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先锋
全力以赴!他坚决筑牢大运会安保坚固防线
2023-06-30 15:22:48 来源:四川公安

6月28日,成都公安大运安保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现场,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建华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用最昂扬的士气、最严谨的警风、最规范的言行、最热情的服务四个“最”字展现成都公安的良好形象,成都公安有信心有决心筑牢大运安保的坚固防线。

此前,在重庆大学举行的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仪式中,李建华作为第19棒火炬手,高举火炬稳步前行,顺利完成火炬传递任务。

他说,作为一名公安干警,能够见证并参与到这场大赛中,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大运会安保工作中,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了解到,在四川特大紧急处突行动中,李建华都不曾缺席,担任的也是极其重要的主攻手角色,曾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我心中的警察英雄”等荣誉称号。从突击队员到副支队长,角色虽在转变,初心和使命永恒。随着大运会开幕式的临近,李建华和战友们一起持续开展实战训练,不断提高警务实战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特警专业力量体系建设。

“安全是办赛的前提和基础。”李建华说,他要和全体战友一起,坚决确保各级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各种困难问题有效解决、各项工作任务齐头并进,全面筑牢大运会安保的坚固防线。“祝成都大运会圆满举行,祝每一个参赛者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在比赛中追逐梦想、超越自我。”李建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