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三微展播】《我和司法助理女友》,总有一种情绪“雨你有瓜”…
2019-07-15 19:31:26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当每一次浪漫的策划,都会遭遇工作电话的“即时摧毁”,怎么办?

  

  俗话说“理解万岁”,但现实生活中的相互理解,毕竟需要一个艰难的过程——“万岁”总是姗姗来迟。微电影《我的司法助理员女友》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该片以刚刚走上司法助理岗位的才女丁萧萧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展现出新时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专业功底、切实为民的服务意识,体现出基层司法行政部门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的积极努力。

  

  生活中的矛盾,既可能让一段感情泯灭,也可能让其升华?这部戏究竟是什么情况?看完便知。该片由德阳市司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分局报送,导演、编剧蔡舟承,由韩东、周春程主演。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