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三微展播】《暗战》,告诉你那些真正的“键盘侠”…
2019-07-17 16:33:06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他就像邻家大叔,油腻中年一枚,却也是平凡的英雄。

  

  他有一双看不见的手,帮我们排除那些来自网络空间的、看不见的危险。

  

  它取材于真实故事。



  在这个信息高速流通的社会中,网络成了一种必不可少的渠道。它遍布全球,与人类的生活越来越近。对于医院这个对网络信息化有着特殊要求的地方,网络安全就更为重要。今天我们故事的主人公就是一位奋战在医院里的网络安全战士,他20年如一日坚守在网络安全战线上,默默无闻地守护。

  

  我们或许并不需要知道他的名字,但必须了解:他所参与的那些惊心动魄的奋斗历程。

  

  《暗战》,这是由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报报送的、社会创作组的微电影。没有太多炫酷的画面,没有太多曲折的剧情,却能一样能冲击你的眼帘和记忆……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