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视频 | 静若繁花的岳家警嫂
2019-11-14 19:40:03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和大多数90后一样,生活中的她比较感性,容易怀念过去,想拥有一份经得起流年的简单爱情,相濡以沫地过完一生,和梦想中的他一同享受着每天的阳光、微风、雨露,不管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心情都是美丽、雀跃的。这样的愿望,不算贪心。
  

微信图片_20191114162916.jpg


  2013年底,江静与相恋4年的男友—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临江路派出所民警岳川结为夫妻,成为了一名警嫂。
  

微信图片_20191114162920.jpg


  从一盏灯到万盏灯,从一个家庭到千百万家庭,正是有了警嫂们的无私奉献,才有民警在前线的安心工作,才铸就了警营大家庭的和谐。江静和无数个警属一样,她不是不懂爱,不是不浪漫,对她来说,最重要、最浪漫的事,就是坚定地站在在丈夫的身后,默默支持、默默奉献。丈夫获得的一系列荣誉里,凝聚着妻子江静的辛劳、理解和付出。她用别样的情怀,让金色盾牌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攀东公宣  四川法治报记者 唐万贵

 

编辑:景文军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