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成都武侯检察的禁毒公益宣传片《毒误》上映啦!
2020-04-16 11:10:28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头条号



  《毒误》是武侯区检察院继《校园法制小先锋》系列法治宣传片后的又一力作。


  与面向在校学生投放、侧重毒品预防知识传授的《校园法制小先锋·禁毒篇》不同,《毒误》聚焦于涉世未深、易受不良习气影响的青年群体,将毒品预防教育融入德育和法治、安全教育体系,以主人公叶小丹因交友不慎,误入歧途,几误终生的亲身经历揭示毒品的严重危害,真实再现了检察机关和街道社区挽救涉毒人员,帮助其重获新生、回归社会的工作场景和成效。


  该片在引发受众内心共鸣,帮助树立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意识的同时,展现出社会对毒品问题共管共治的新局面,引领禁毒工作的正确舆论导向。下一步,武侯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化与辖区街道的合作共建,确保禁毒预防宣传效果,共同完善毒品问题长效治理机制。


编辑:葛泓雨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