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省高院: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改革保障新发展
2018-01-30 16:11:25 来源:四川法制报

  五年来,全省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429.55万件,审、执结422.26万件,比前五年分别上升71.34%、70.39%。其中,省高院受理案件5.10万件,审、执结4.82万件,比前五年分别上升79.58%、74.13%……
\r\n
  
\r\n
  在1月27日下午召开的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省高院院长王海萍代表省高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司法公正、队伍建设和拓展创新五个方面,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全省法院的各项工作。
\r\n
  
\r\n
  2013年以来,全省法院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围绕省委“两个跨越”奋斗目标和“三大发展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r\n
  
\r\n
  记者:曾晶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