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王晓晖会见出席大思政课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嘉宾 施小琳一同会见
2023-10-17 15:32:41 来源:川观新闻

10月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大思政课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的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等嘉宾,省委副书记、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一同会见。

会见中,双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就进一步做好我省大思政课建设工作、强化新时代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壮大网络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等交换了意见。

省领导陈炜、郑莉,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崔士鑫,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进展,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甘霖,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