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四川法治报 | 成都公开征集公益法律服务机构
2020-12-18 17:00:50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曾昌文 见习记者 朱佳琦)17日,记者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大运办”)获悉,为保障大运会的顺利开展,大运办于14日发布了征集公益法律服务机构的通告,将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公益法律服务机构。
  
  通告要求,凡在成都市域内依法设立、社会责任心强、愿意无偿为大运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公证机构、法律科研和教学机构及其他从事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均可报名应征。应征机构需提供机构登记证或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加盖机构公章),填写《成都大运会公益法律服务机构应征登记表》和《成都大运会公益法律服务承诺书》,于12月31日前邮寄或面递至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法律事务部,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
箱:leg@2021cheng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