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成都日报 | 成都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5 10:38:59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记者 晨迪)3月24日,成都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情况,广泛诚恳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和市级政法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和记录了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共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等社会各界代表20人,大家围绕政法队伍作风建设、严格执法司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主题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27条。


  听完大家发言后,刘守成表示,接下来,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尤其是针对大家反映全市政法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迅速组织各单位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分析根源。对反映的问题,能够马上解决的,制定有效措施立行立改;对能够创造条件解决的,纳入议程进行研究后解决;对现在不具备条件解决的,着眼从健全机制体制方面进行思考探索。


  最后,刘守成代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向大家承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严厉严实的举措,坚持直面问题、坚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