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成都日报 | 平安成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6-17 10:51:08 来源:

6月16日,平安成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平安成都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谢瑞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安排部署有关专项行动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主持会议。

会上,市级有关部门通报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有关区(市)县作了汇报发言,会议还书面审议平安成都建设相关文件。

谢瑞武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关键五年的起步之年,做好平安成都建设各项工作压力大、任务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推进平安成都建设的重要性,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重点全面防控,着力解决当前平安成都建设面临的突出风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坚决维护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要更新理念“五治”并举,牢牢掌握提升新时代平安成都建设水平的科学方法,坚定不移地走稳走好,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决确保平安成都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坚决确保顺利圆满通过验收,建成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