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成华政法系统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大会
2022-10-12 14:09:05 来源:成华政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根据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我区积极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当前,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维稳安保工作的关键期,越是关键时期越要保持政治坚定,为进一步激励全区政法干警的警心斗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10月9日晚,成华区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大会在区公安分局巡警训练基地举行。

誓师大会强调,全区政法干警要提升站位、强化认识,坚决扛起党的二十大安保政治责任。要从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格履行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把准方向、突出重点,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安保落地落细。进入决战决胜阶段,一步不能错、一事不能误、一刻不能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平安的实绩实效,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加快形成党的二十大安保强大合力。要把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工作高效率推进,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答卷”。全体人员要以最高站位、最强措施、最大合力、最严纪律、最佳状态,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誓夺这场安保攻坚战的全胜完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成华力量!

号角催征,旌旗猎猎!随着出征的号令响起,全体参战人员整齐列队,车辆、人员有序驶出会场,即刻奔赴一线,投入到“防风险、保平安、喜迎二十大”各项安保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