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成都
网传“在均隆街滨河路东风大桥一带发现毒狗人士”,锦江警方通报,情况不实!
2022-11-17 14:39:56 来源:成都公安

2022年11月17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发布警方通报: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均隆街滨河路东风大桥一带发现毒狗人士”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社会关注。我局于2022年11月15日将视频中涉事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调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涉事人员姚某,女,51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其于11月15日在成都某超市购买多包小米及面包,后到我区东风大桥周边绿化带附近作为鸟食进行抛撒。民警找到姚某时发现其随身物品中还剩有未投完的3包小米及4包面包。通过调阅事发地周边监控视频及对现场进行勘验检查,未发现其他可疑物质。经公安刑侦技术部门检验,现场遗留抛撒物和未投放的小米及面包均未检测出有毒物质,也未检测出网传的异烟肼成份。

公安机关对群众举报、反映的违法犯罪线索,将高度重视,认真核查。同时,提醒广大网民要保持理性,切莫随意杜撰、编造、传播谣言,切勿随手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