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br>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成都政法力量
2017-10-19 14:42:32 来源:成都长安网

\"\"
\r\n
\r\n

\r\n
\r\n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礼堂隆重召开,成都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在委机关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r\n
  
\r\n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委机关干部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指明了方向。全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指导下一阶段工作的总要求、总指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各项政法工作中去。
\r\n
  
\r\n
  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成都政法力量。贯彻建设平安中国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平安成都”建设,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全力做好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全力保障公共安全。深入开展“法治成都”建设,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推动刑事庭审实质化改革、涉案财物管理“开放共治”改革取得新成效、形成更多成都经验、成都模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推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不断提升特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r\n
  
\r\n
  市委政法委研究室干部徐寒松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三大职责”,自觉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者、捍卫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