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br>成都政法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4:42:32 来源:四川法制报

\"\"  
\r\n
市中级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大会
\r\n

\r\n
\r\n
\"\"
\r\n
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
\r\n
  
\r\n
  
\r\n
  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市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r\n
  
\r\n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在委机关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大会,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备受鼓舞、备感振奋。全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指导下一阶段工作的总要求、总指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各项政法工作中去,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成都政法力量。
\r\n
  
\r\n
  市中级法院全体院领导及400余名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并认真聆听报告。市中级法院院长郭彦表示,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为民司法,着眼于服务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着眼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历史征程,全面开展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试点,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着眼于建设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
\r\n
  
\r\n
  市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1866名检察干警收听收看开幕大会,认真聆听报告,并及时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表示,全市检察队伍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五个过硬”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和“四对照四提升”专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中的职能作用,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r\n
  
\r\n
  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民警集中收看了开幕大会,认真聆听报告。广大公安民警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公安民警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勇挑护卫平安和法治建设的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r\n
  
\r\n
  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报告内容迅速成为全系统热议的话题。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和鞭策,面临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形势和任务,司法行政干部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强劲的法治保障。
\r\n
  
\r\n
  记者 王一多 刘冰玉 陈博 曾昌文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