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全委会<br>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4:47:57 来源:成都长安网

\"\"
\r\n
\r\n

\r\n
\r\n
\"\"
\r\n
\r\n

\r\n
\r\n
  10月30日,成都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全委会,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特别是锐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左正主持召开会议,并对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r\n
  
\r\n
  左正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省、市重要部署落到实处。
\r\n
  
\r\n
  左正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精准把握十九大的主要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要全面把握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和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深刻内涵,不断增强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清醒认识所处历史方位,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要深刻领会“四个伟大”的内在逻辑,系统推进、协同发力,统一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伟业。要自觉对表新时代发展的行动纲领,重新确立工作的时间轴和坐标系。要全面把握开启新征程的重大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坚定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方向。
\r\n
  
\r\n
  左正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讨论、大督导,迅速兴起学习新思想、争创新作为、展示新气象的热潮,大力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战略部署全落实。
\r\n
  
\r\n
  左正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之后,关键是要做实。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中找位置、勇担当、做贡献,始终聚焦提升政治站位、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和创新城市治理、服务保障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党建队建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成都政法新局面。
\r\n
  
\r\n
  本次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