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12 14:47:30 来源:成都日报

  2月14日,成都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成都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成都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做好新形势下成都政法工作,不断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指明了方向。
\r\n
  
\r\n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机关干部要自觉利用新闻网页、微信客户端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特别是对脱贫攻坚工作、对成都发展指示的学习;二要加强宣传,要求政法宣传中心要结合讲话精神、结合政法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机关各支部学习到位、干部入脑入心;三要加强贯彻,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的重要要求与“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指示;四是强化落实,结合近期网格力量整合等工作,把社会稳定工作做得更扎实细致。
\r\n
  
\r\n
  杨金忠 记者:杜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