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省委主要领导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市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2018-04-25 15:59:05 来源:成都长安网

\"\"
\r\n
\r\n

\r\n
\r\n
\"\"
\r\n
\r\n

\r\n
\r\n
  4月25日,全市政法系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赴省委政法委机关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和近期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r\n
  
\r\n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四川篇”的丰富内涵,认真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对政法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锐平书记“四个准确把握”以及省、市读书班精神,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落到实处。
\r\n
  
\r\n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要求上来,严格对标,迅速掀起政法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确保走在全市前列。要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营造“五一”假期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前做好维稳形势分析研判,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联动督导问责,打好维护社会稳定持久战,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贯彻落实成效。
\r\n
  
\r\n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廖仁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市法院院长郭彦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