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读书班精神
2018-04-25 15:59:05 来源:成都日报

  4月23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局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启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r\n
  
\r\n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对成都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聚焦“四个准确把握”,做到“把大局、明事理、定好位”。以建设平安成都、忠诚履职担当为己任,深入实践,坚决做到未来城市需要什么成都公安就做到什么,人民群众期望什么成都公安就做好什么,将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年”和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公安工作中。进一步按照市委的要求,始终坚持抓班子、强队伍、严风纪、保稳定,始终做到谋事在前,处置在先,打好主动仗,持续奋斗,努力在各方面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r\n
  
\r\n
  记者:李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