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成都市司法局到律所调研
2018-05-22 15:48:22 来源:四川法制报

  21日,记者从成都市司法局获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蓉调研讲话和市委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近日,成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宗勇带队前往市两新工委党建联系点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四川英济律师事务所、中豪(四川)律师集团、四川伟旭律师事务所、四川善嘉律师事务所、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开展深入调研,全面了解律师事务所发展现状、党建工作开展和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情况。
\r\n
  
\r\n
  袁宗勇在调研中指出,律师既有经济属性,也有政治、社会属性,是服务中心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律所要坚持以“党建带所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吸纳更多的优秀青年律师加入中国共产党;要把法律服务工作和经济工作有机结合,积极为成都对外开放和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要加强青年律师的培养,做好青年律师的“传帮带”工作,关心律师品德、能力的塑造。
\r\n
  
\r\n
  记者:曾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