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不辱使命强担当 聚势赋能勇作为
2020-06-30 16:19:31 来源:成都政法

  6月29日,市委政法委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优一先”“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不辱使命强担当聚势赋能勇作为》专题党课。


\"微信截图_20200630161939.png\"/


  他指出机关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从“政治能力、学习提能、从严治党、激励担当”四个方面着力,不断提升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自觉提升与公园城市示范区、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政治站位、作风形象和素质能力。


\"微信截图_20200630161954.png\"/


  他强调成都正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东部新区建设,委机关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建设,抓好“三张清单”大攻坚、矛盾纠纷大调处、扫黑除恶大决战、社会治安大整治、铁腕治毒大会战、公共安全大排查,为大运会成功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还对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通报表彰,对年初“学习标兵”课题调研活动优秀获奖者进行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