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调研防范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
2020-09-01 10:02:10 来源:郫都区委政法委

  8月20日,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罗西豹带队对青羊区、郫都区“防范打击未成年人犯罪、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专项行动”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青少年禁毒教育园地”,查看了郫都区检察院未检询问室、远程询问室、公开听证室、公益诉讼快检站以及关爱帮教室等办案场所,听取了专项行动任务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截图_20200901102313.png\"/


\"微信截图_20200901102338.png\"/


  调研组对青羊区、郫都区开展专项行动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抓好专项行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针对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涉未工作机制;二是要加强协同配合,建立部门联动机制;三是要坚持好的做法和经验,形成常态固化工作制度;四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涉未工作与平安建设、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协调统一,互相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