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成都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09:10:57 来源:成都政法

\"111111111_副本.jpg\"/


  11月3日下午,成都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对委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委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学先进、找差距、转作风、提能力、树形象”活动,联动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在“大学习”中,要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市政法系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大调研”作为立当前谋长远的重要抓手,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推动平安成都、法治成都建设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要把“大走访”作为发现问题化解风险的有效举措,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即将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