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刘守成调研走访重点区域慰问值守人员
2021-02-10 10:42:20 来源:四川法治报

刘守成调研走访重点区域慰问值守人员


为市民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报讯(宋英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陈博)8日,成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一行调研走访重点区域节日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政法干警、消防指战员和基层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成都市公安交管局,刘守成提出,近年来,全市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改善城市路网体系,深入实施交通综合治理,智能交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交通拥堵指数持续下降,科学治堵成绩值得肯定。春节长假前后,交通管理压力倍增,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市民欢度春节营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


  刘守成实地走访了火车南站、地铁进出站口及换乘点,听取了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并慰问现场值守人员。他表示,节日期间,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勇于奉献,随时待命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为市民欢度春节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刘守成在成都市消防支队,详细了解了全市消防应急调度和重点区域消防工作安排。他强调,节日期间,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与全市政法干警、网格员、基层工作者们共同努力,全力保障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