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政治教育这样做,才受欢迎有效果!
2021-03-15 09:27:37 来源:成都政法

  成都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注重思想发动,突出政治教育引领,确保每名政法干警学习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


  邀请专家辅导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315092640.jpg\"/


  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周旺生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邀请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郝凤年围绕“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主题作了两场专题讲座,内容精彩纷呈、深入浅出,将理论知识与政法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延安整风”整风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指导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局起步。


  要求领导带头学


\"微信截图_20210316104052.pn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向全市4000余名政法干警作了题为“提高政治能力筑牢政治忠诚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全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辟线上线下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315092711.jpg\"/


  编制印发《政治学习手册》《口袋书》,上线运行成都市政法干警在线学习平台,组织全市在编在职政法干警登录开展“每周一学、每周一测”,学习情况向本单位反馈,督促政法干警学深学透,学出成效。


  来源: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