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刘守成调研基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
2021-04-02 11:03:45 来源:成都政法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守成带队赴龙泉驿区专题调研基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2110200.jpg\"/


  在龙泉驿区法院十陵法庭,调研组深入了解基层法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在十陵街道宁江社区,详细了解了平安小区治理情况。座谈会上,龙泉驿、青白江、新都、温江、双流、郫都、新津等7个区分别汇报了各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2110213.jpg\"/


  刘守成指出,各区(市)县统筹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平安成都建设相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学习教育环节基本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即将启动。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状态,把转段评估工作做实做细,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自身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将开门纳谏和为群众办实事深度结合,着力解决好群众最急最盼的事情,切实提升政法队伍良好形象,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2110224.jpg\"/


  市委副秘书长戴延峰,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来源:政法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