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成都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25 15:39:47 来源:成都政法

  为将“开门搞整顿”贯穿始终,让群众监督教育整顿过程,评价教育整顿成效,4月23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意见征求座谈会召开,公布顽瘴痼疾整治的主要内容和措施,征求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守成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425153609.png\"/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成都始终坚持高标准、强措施、严要求,创新了“2+3”责任体系、“四学共促”学习模式、“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五六”工作法等经验,形成了党委领导、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全市政法队伍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有效提升,教育整顿在实践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微信截图_20210425153618.png\"/


  会上,20名受邀参加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普通群众代表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公示的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及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完大家的发言,刘守成表示,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成都政法工作的关心,对政法队伍的期望,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员”“监督员”,充分传递市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坚定决心,助力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刘守成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将对照公布的顽瘴痼疾整改内容,制定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整治一个销号一个;对涉及多部门的问题,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推进问题解决;坚持“减存量”“控增量”齐抓,既清扫“面上”问题,又解决“里子”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成效让人民满意。


  来源|政法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