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暨“我的入党故事”学习沙龙活动
2021-06-01 11:10:11 来源:成都政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年轻干部理论武装。5月28日,市委政法委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并组织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学习沙龙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01110856.png\"/


  会议宣读了市委政法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文件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8名来自委机关各支部的同志,分别以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新转正党员和普通党员身份,从入党动机、入党过程、成长经历和英模引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老干部支部代表曹友杰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从军战斗历程,围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进行了分享,赢得了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的阵阵掌声。


  听完大家分享的故事后,王德运指出,年轻代表活力、青春、未来和希望,青年干部作为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一定要志存高远,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自我站位,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始终保持学习的激情、思考的习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政法工作专业技能,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做有价值的课题研究,不断培养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坚持从全局着眼,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党承诺,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模范带头,为推动成都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郭琳佳主持会议,在家的委机关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青年干部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