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教育整顿办部署顽瘴痼疾整治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2021-06-02 09:54:37 来源:成都政法

  为进一步推动成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5月31日,市教育整顿办召开顽瘴痼疾整治专项督导检查部署培训会,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602095200.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督导检查的重要性,真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要锚定目标,从源头解决问题。重点结合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和省第一指导组反馈问题清单,深入查准顽瘴痼疾,督促健全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重点查找责任落实、宣传发动、统筹协调、问题查核、记录报送、建章立制六个方面问题,梳理研判影响制约本地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成效的短板弱项,实事求是反馈问题,督导整改。要加强领导,敢于动真碰硬,真正把中央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政法单位、每位政法干警,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整顿办常务副主任王德运主持,市教育整顿办、市级政法单位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