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践行忠诚使命·献礼百年华诞” 成都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1-06-21 10:26:05 来源:成都政法

  6月18日上午,“践行忠诚使命·献礼百年华诞”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高新区举行。报告会前,5名来自市级政法单位的老政法英模出场,分别寄语年轻政法干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1102122.png\"

  

  本次报告团成员大都身在基层、干在一线,是近年来全市政法战线涌现出的践行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1102131.png\"

  

  报告会上,创建“蓉城少审”品牌,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作出重要贡献的市法院少家庭庭长臧永;在普法道路坚守25载的司法行政干部卿成;扎根彝区,为做好脱贫攻坚、禁毒防艾、基层治理工作奉献青春的援凉干警代表余宵梦、谢无可、丁勇、刘文杰;致力守望民心高地,追求公平正义的“全国优秀公诉人”,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叶锐;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宝贵生命大邑县西岭派出所原副所长李科的生前战友谭进勇;“心中有党、守望平安”的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处处长王智峰;26年如一日,扎根蓉城道路中轴线的市公安局交警一分局四大队民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邵军涛等10名报告人,在台上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战友以及所在团队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台下观众不时响起了雷鸣般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各自岗位,自觉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以服务中心大局、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省教育整顿办、省第一指导组、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区(市)县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干警及社会各界代表共8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