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将开门搞整顿贯穿始终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法治成都凝聚力量
2021-06-24 09:59:36 来源:成都政法

  6月23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通报查纠整改环节主要工作成效, 16名社会各界代表应邀参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守成主持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4095741.png\"/

  

  会议通报中指出,全市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紧紧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两大任务,坚持思想发动,推动实现自查自纠全覆盖;强化组织查纠,全面拓展问题线索渠道;提升核查质效,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坚持靶向治疗,彻底整治六大顽瘴痼疾;树牢宗旨意识,持续深化为民服务成效,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市级政法各单位也详细通报了各条线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教育整顿取得的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聚焦打击虚假诉讼、非法集资、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现象充分发表意见,积极献言献策。

  

  听完大家发言,刘守成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对全方面、多角度检视政法队伍、执法司法活动具有重要作用。各政法单位将诚恳接受,认真组织梳理,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全面落实举措,做到立行立改、即闻即改、真改实改,坚决做到重点案件办理取得明显进展、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队伍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坚决做到整改成效让人民满意。希望各位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支持成都政法工作,与政法队伍一起,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法治成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