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10 16:51:21 来源:成都日报

成都日报讯(记者 晨迪) 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结合2022年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把“迎大会保大运”作为重要工作主线,持续开展矛盾风险专项治理行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和成都大运会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探索更多切实有效的政法服务保障举措。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成都政法铁军,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