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2022-05-18 14:55:01 来源:成都政法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5月17日,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作宣讲报告。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市级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宣讲会上,陈麟围绕过去5年治蓉兴蓉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未来5年成都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成都未来5年发展绘制了蓝图、为全市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政法干警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作为担当履职,为示范区建设保驾护航,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工作职责,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政法贡献;保持“五个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成都政法铁军,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和优质法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