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09-28 10:58:44 来源:成都政法

9月27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网上网下多维结合,在全市政法系统中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措施,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平安成都接待日工作方案》《全市政法维稳信息工作方案》

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