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政法
成都自贸试验区信息管理服务平台上线
2018-12-26 10:46:34 来源:成都商报


\r\n
\r\n
  记者从昨日下午举行的“首期自贸试验区信息化建设培训工作会”上获悉,成都自贸试验区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首先将接入相关部门,未来部分功能有望面向公众正式开放。
\r\n
  
\r\n
  这也是全国12个自贸试验区落地片区中的首个数字一体化监管服务平台。记者注意到,该信息系统平台共分为自贸地图、统计报表、督查考核、改革台账、硬骨头任务、制度创新案例、复制推广、信息共享、协调事项、评估报告等十大模块,实现探索创新“四个一”机制。
\r\n
  
\r\n
  例如,自贸试验区内注册企业实现“一窗查询”。通过区域识别系统,打通市工商局注册企业数据库,将成都自贸试验区100平方公里地图智能化,设置企业主体和注册地址查询功能,实时了解自贸试验区注册企业情况,实现自贸试验区内注册企业按行业分类别智能检索,有利于相关部门对自贸试验区企业实现精准化服务和事中事后有效监管。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