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政法
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袁鹰一行到高新区调研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
2019-09-12 08:31:16 来源:成都长安网

  9月10日上午,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袁鹰一行来川学习考察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并前往成都高新区实地考察调研。省、市政协及成都高新区政协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成都高新区人口办详细汇报介绍了成都高新区人口工作体系架构、经验做法、主要成效以及警务工作融合社区发展治理的相关情况。袁鹰副秘书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石羊街道府城社区“24小时警务自助服务点”、“新市民培训中心(社区警校)”、“社区、院落调解室”和“智慧小区”等情况,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考察组对成都高新区人口工作的成功经验和警务工作融合社区发展治理理念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活动中,成都高新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区人口办(治安署)紧密对接管委会相关部门,牵头石羊街道和派出所,精心准备,圆满完成了考察接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