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政法
成都青白江:以公证智慧为企业复工服务
2020-03-26 14:43:35 来源:四川法治报

  “您好!我想办理建筑原审批方案调整的保全证据公证,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2月23日,青白江公证处公证员刘炜接到一个咨询电话。来电的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服务等业务,受疫情影响,公司位于青白江区核心区域的一处建筑工地处于停工状态。接到电话后,刘炜积极帮助该公司做好公证准备手续。

  

  2月25日,该公司正式向青白江公证处提出公证申请。受案后,刘炜与公证员助理连续10天前往工地现场,对该公司就工程中修改的一些事项对不特定第三人进行公示的公示牌张贴情况、周围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拍照记录。3月8日公示期满后,刘炜为当事人制作了公证书,并在当天邮寄给当事人。

  

  疫情期间,青白江公证处通过专人服务、云上服务、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一个月来,共办理涉及房企复工复产委托类公证246件。

  

  青司宣 记者 夏菲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