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政法
天府新区首套线上VR模型法拍房成交
2020-04-09 15:57:14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刘冰玉)近日,天府新区法院推出的首套具有三维空间VR模型看房功能的法拍房,以220.06万元成交,房屋溢价率达10%,溢价金额20万元。

  

  该房屋系该院一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一被执行人名下住宅,位于成都天府新区万安镇麓山大道,面积170.9平方米,于今年2月依法进入拍卖程序。2月26日,该房屋配备三维空间VR模型看房功能后正式上线拍卖平台。公告期满后,3月26日上午10时正式开拍,27日10时35分拍卖结束,共有2人参与竞拍,经21轮竞拍、18次延时,最终以220.06万元成交。

  

  此次交易作为疫情期间该院在线上拍卖平台推出的首套具有三维空间VR模型看房功能的法拍房,吸引了14479人次在线围观,首次成功利用VR技术实现了从看房到买房足不出户、全流程线上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