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政法
蒲江县着力推进“慧眼工程”建设
2020-09-29 16:41:56 来源:中共蒲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为持续深化平安蒲江建设、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试点,近日,蒲江县召开“慧眼工程”建设应用管理工作会,研究部署“慧眼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各镇(街道)政法委员、26个村(社区)及通讯运营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929164903.png\"/


  与会人员参观了甘溪镇藕塘村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及“慧眼工程”建设应用管理情况,观看了《“慧眼工程”助力平安蒲江建设》宣传片。通讯运营商负责同志就实施“慧眼工程”的重大意义、“慧眼工程”资费档次及标准、“慧眼工程”年度实施计划及运维情况进行了介绍。


\"微信截图_20200929164850.png\"/


  蒲江县委政法委就下一步全力推进“慧眼工程”建设应用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慧眼工程”建设是中央、省、市深化平安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载体;二是工作措施上要再细化,目前,全县已建成“慧眼工程”5657个,要锚定工作目标,倒排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慧眼工程”建设;三是工作成效上要再增强,要围绕服务群众和案件下降,加强“慧眼工程”应用、管理和维护,提高群众对“慧眼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