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害他们母子阴阳相隔
2022-09-28 15:14:32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我是一名反邪教志愿者,定期为江苏徐州原“法轮功”人员进行义务心理辅导。一天,我们在当地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贾汪区某小区一民居,给我们开门的就是原“法轮功”练习者耿大明。一进屋就看到了他们全家正在祭奠一位老妇人——耿大明的母亲。一看到我们,耿大明就泪流满面,悔恨不已,说都是因为自己练习“法轮功”害死了母亲。

耿大明,1963年7月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一个普通煤矿工人家庭,自幼父母离异,是母亲含辛茹苦把他一手带大,母子二人感情很深。从小他就对宗教抱有浓厚的兴趣,喜欢读一些佛教、道教和基督教方面的书籍。

1997年2月,一位邻居送给耿大明一本《转法轮》,读了以后,他感觉比起之前读的那些晦涩难懂的宗教经典更容易让人理解,加上这位邻居告诉他“你只要修炼了大法,“师父”李洪志就能让你一家无病无灾,将来圆满上天国!”为了这个美好的愿意,他不光自己练,也拉着母亲一起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道路。

为了让自己的身体达到无病的状态和不断长功,他们每天都坚持抽出时间,严格按照李洪志及“法轮功”的要求进行“学法练功”。那时耿大明和母亲整天诵读《转法轮》、定时打坐练功,业余时间基本都放在“学法练功”上,一天最起码要花3个多小时,家务活能不做就不做,挤出一切时间练功。他们去看望亲戚的次数少了,往日要好的朋友很少联系了,同学朋友聚会也不愿去了,觉得那些都是浪费时间。为此亲戚们常常抱怨他们练功练得都没有人情味了,但他们对这些话充耳不闻,认为那是“常人”的心思。随着对“法轮功”越来越痴迷,耿大明渐渐被书中的那些神迹所吸引,幻想着自己练功也能出现那么多的神奇效果,最终能够“圆满”“上天国”。

1998年春天,耿母开始感觉精神不振,常常感到疲劳,身体也亮起了红灯,发现腹部有个肿块。他们当时认为这是练功后“业力”的显现,只要坚持按“师父”说的,好好修炼,这些小毛病慢慢就会消失了,可是,一个月两个月过去了,这个肿块渐渐都有鸡蛋那么大了,摸起来硬邦邦的,疼痛感越来越强。但耿大明并未放在心上,他还开玩笑说母亲看着丰满些了。亲戚朋友都劝耿大明赶快带母亲去医院看看,但他们母子俩不顾家人的反对,依然按照李洪志所说的,坚持在家修炼,不去医院。他们安慰自己这是“消业”的正常反应,表示“要修炼成功,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谁知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他们觉得非常不能理解,认为是政府误会“法轮功”了。亲戚朋友、单位领导反对他再继续练功,但那时耿大明的心里只有“大法”,只有修炼、“圆满”,哪有什么亲人、工作?他把亲人的关爱认为是常人的情,认为应该放下,把亲人的痛苦当作是他们应该承受的,将来会得到福报。 后来,耿大明索性辞了职,专心练习“法轮功”。

耿大明永远记得2000年3月那个寒冷的初春,母亲开始出现持续低烧。他们依旧没有去医院,耿大明按照“法轮功”要求给母亲“发正念”,母亲的温度有时降下来,但过不了几天又会烧上去,当时他们坚信这都是练功消业中的正常现象,“师父”会保佑他们。渐渐地,耿母的脸和脖子出现了水肿,经常气短喘不上气。一天夜里,母亲开始咳血,耿大明很害怕,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在亲戚的帮助下,他把母亲送到了贾汪人民医院,检查结果是肝癌晚期转肺癌,医生责怪他来得实在太晚了。

站在母亲的病床边,耿大明陷入了深深的自责,想着自己痴迷练功的一幕幕,想起母亲最开始的症状,如果那时候就来医院,就不会发展到今天这地步。可是一切都太晚了,2000年5月初,耿母器官衰竭、意识丧失,永远地离开了人世,享年58岁。

为了“大法”,耿大明失去了母亲,失去了工作,也浪费了大好的青春,那时候的他一无所有,一切都要重头再来。后来,在社区的帮助下,痛彻心扉的耿大明开了一间小卖部。由于他的勤劳,一家人终于过上了小康生活。

如今回望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耿大明仍痛苦不已。他要把自己的这段经历讲出来,让那些还在受李洪志歪理邪说精神控制的人们引以为戒,早日脱离苦海,回归到正常的社会中来,过上正常人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