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肖家河街道永丰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09-27 15:34:57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辖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2022年9月26日,肖家河街道永丰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反邪知识讲座。目的是为了倡导居民自觉加入反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认识邪教的危害,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防邪和拒邪能力,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文明行列。

2.png

讲座中,工作人员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居民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邪教的本质、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邪教特征,更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并告诉他们如果自己的亲戚朋友、左右邻里、同事之间有人信了邪教,要从关心、帮助的他们的角度,提醒他们千万别上当。讲座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呼吁每一位居民从内心深处树立相信科学、抵制邪教的信念。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讲座,获得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科普知识,而且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激励大家共同参与到社区综合治理工作中来。有助于社区的安全稳定和综合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