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区花桥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09-28 15:19:04 来源:魅力成都网

为不断增强花桥街道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强化反邪教战斗堡垒,近日,花桥街道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png

活动中,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单、街道办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片、走街串巷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进行了反邪教宣传,让广大居民群众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居民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基层工作人员表示“反邪教宣传是一件长期工作,邪教的危害和其他违法犯罪有些不同,它没那么直接。许多人是受害之后才知道这个东西的严重性。所以我们主要是通过潜移默化开展宣传,影响和教育群众,远离邪教。”

 

在今后的工作中,花桥街道工作人员、村(社区)基层力量将持续做好反邪教宣传,引导辖区群众全面参与反邪共建共治,凝聚社会共识,多维度探索反邪教宣传新路径,使反邪知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