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2022-02-14 12:05:17 来源:成都政法

2月11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谋划部署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举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守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政法机关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夯实筑牢广大政法干警思想根基,有力查处违纪违法问题,有效整治顽瘴痼疾,精准落实服务群众举措,进一步淬炼了政法队伍,弘扬了浩然正气,赢得了社会支持。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要全面落实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素质能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强化大局观念。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平江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吕瑶出席会议。